Sunday 11 February 2007

泥沙中的「戀愛」

戀愛中的少男少女面目特別猙獰。
到底是二零零幾年開始,由雙生兒唱起戀愛大過天,腦筋從未發育的男男女女奉為圭臬,雙生兒的貢獻還真大!何時何地,我等你電話。幾分鐘過後,我再打你電話。幾分鐘又過,為什麼我仍未收到你電話?此分鐘我收到你電話,YEAH,我瀟灑地丟下做了一半的功課跑出街找你。家務我從不做,我為了你,可以丟下我的家;將來你會跟我組織一個小家庭嗎?哈哈!你笑。你說,今天的事今天畢,明天的事明天想。
戀愛中的少男少女思想特別模糊。
老公老婆的稱呼在年青的世界泛濫,名分者,來去匆匆也。不是冤家不聚頭,把臂同遊之時,卻又互相毆打,打者,愛也?愛與恨,又很分明麼?他見人就愛,你見他以外的人就恨麼?
以為戀愛中的少男少女都有同一嗜好。
他們,不愛聽杜麗莎,同好玩泥沙。

No comments: